安阳本地宝 > 安阳教育 > 安阳教育资讯 > 2023河南省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审核流程
2023河南省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审核流程
2023-10-21 14:33【我要纠错】

【导语】:线上审核阶段为评委会线上审核申报材料,此阶段申报人员无需到现场;现场审核阶段为评委会接收纸质申报材料阶段,此阶段需申报人现场提交材料。详情请阅读全文。

  评审委员会审核

  评审委员会审核分为线上审核和现场审核两个阶段。其中,线上审核阶段为评委会线上审核申报材料,此阶段申报人员无需到现场;现场审核阶段为评委会接收纸质申报材料阶段,此阶段需申报人现场提交材料。

  (一)审核时间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二)接收材料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正光北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天明精品酒店。

  (三)接收材料内容

  1.各地和各单位正式印发(红头)的“五公开”推荐报告,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推荐报告中需包含《河南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推荐人员一览表》(见附件6),“一览表”行政职务栏必须明确标注推荐人员身份,如校(园)长、书记、副校(园)长、副书记、教研员、教师等。

  2.填写、盖章规范的《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见附件5)。

  3.经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后,通过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打印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表》一式3份(A3打印)。

  4.申报中等职业学校和中小学(幼儿园)系列正高级职称的,需提交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过的代表性论文2篇(匿名WORD电子版1份、匿名纸质版一式3份)。

  5.现场审核时,请携带现金缴纳评审费,不接受银行汇款、网银转账、支付宝、微信转账等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安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教师职称】,即可获取2023河南教师职称审评流程、范围、条件及各种问题等信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河南省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在哪打印?(官网)

    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9日截至、准考证下载网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点我下载)。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年河南省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什么时候?

    面试时间:12月9日至10日进行。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9日截至。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年河南省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时间+准考号打印

    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将于12月9日至10日进行,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至12月9日。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安阳下半年中小学教资复核成绩(最新通知)

    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核申请,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复印件到安阳市教育局二楼南2028室,咨询电话:0372-2205708。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河南省教师职称评审有哪些要求?

    申报人、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进行申报和审核,严格遵守职称工作各项纪律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河南省教师职称评审流程(附账号创建+申报流程)

    入口: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单位帐号创建与审核、个人帐号创建、个人帐号登录与申报等。详情请阅读全文获取流程。

  • 2023河南省教师职称评审申报相关政策有哪些?

    职称评审计划问题、讲课答辩问题、委托评审问题、职称申报问题、申报的学历问题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河南省教师职称评审计划问题

    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推荐工作,担任中小学(幼儿园)和教研机构行政领导职务的,不得超过当地推荐总人数的30%。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河南省教师职称评审条件有哪些?

    小编整理了各个学校的申报人员范围、审评条件。详情请请阅读不同情况下的范围和条件。

  • 2023河南省教师职称评审申报人员范围

    在内地就业的港澳台专业技术人员,以及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各地颁发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外籍人员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指南

    申报系列及专业:副高级职称、中级职称,2023年10月9日至10月19日之间申报,各相关部门审核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单位帐号创建与审核、个人帐号创建,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申报注意事项

    参评人员根据申报专业选择相应的评委会,填写错误将无法参加相应评审委员会组织的职称评审等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