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安阳生活办事 > 安阳天然气 > 安阳天然气营业厅电话号码
安阳天然气营业厅电话号码
2023-12-14 09:56【我要纠错】

【导语】:安阳各个营业厅24小时拨打热线都是0372-95777,详情请阅读全文获取详细信息。

  华润燃气市民之家窗口营业厅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市民之家东二楼

  电话:0372-95777

  办公时间:9:00-17:00(正常节假日除外)

  铁西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文峰路西段世纪名城华联超市西100米

  电话:0372-95777

  办公时间:9:00-17:00

  东工路客服服务中心营业厅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东工路与灯塔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电话:0372-95777

  办公时间:9:00-17:00

  华润燃气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辉府胡同

  电话:0372-95777

  办公时间:9:00-17:00

  推荐阅读:天然气

  天然气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气体,包括大气圈、水圈、和岩石圈中各种自然过程形成的气体(包括油田气、气田气、泥火山气、煤层气和生物生成气等)。而人们长期以来通用的“天然气”的定义,是从能量角度出发的狭义定义,是指天然蕴藏于地层中的烃类和非烃类气体的混合物。在石油地质学中,通常指油田气和气田气。其组成以烃类为主,并含有非烃气体。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安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天然气】,即可获取安阳天然气缴费、收费标准、优惠政策、24小时热线电话等信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安阳天然气报停怎么处理?

    资料准备:天然气户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用户到所属营业厅递交报停/启封资料,填写报停/启封申请,缴清欠费,维修人员预约时间上门进行封表/启封。详情请阅读全

  • 安阳天然气启封电话是多少?

    24小时电话热线:0372-95777。用户到所属营业厅递交报停/启封资料,填写报停/启封申请,缴清欠费,维修人员预约时间上门进行封表/启封。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报停电话

    24小时电话热线:0372-95777、报停/启封业务:资料准备:天然气户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过户电话多少?

    24小时电话热线:0372-95777,原客服电话“96655”与“95777”并行使用。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怎么过户?(附过户指南)

    用户持相关资料到营业厅递交过户资料,结清欠费,维修员到用户家进行现场勘察,如有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后,办理过户手续。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改管电话是多少?

    24小时电话热线:0372-95777,自2025年1月1日起,“96655”将停止使用,来电统一纳入“95777”,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改管电话号码

    24小时热线:0372-95777,改管业务:资料准备:天然气户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营业网点地址在哪?

    华润燃气市民之家窗口营业厅在安阳市文峰区市民之家东二楼、铁西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在安阳市殷都区文峰路西段世纪名城华联超市西100米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营业网点地址有哪些呢?

    安阳天然气营业网点有华润燃气市民之家窗口营业厅、铁西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东工路客服服务中心营业厅、华润燃气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营业网点地址

    华润燃气市民之家窗口营业厅、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市民之家东二楼、电话:0372-95777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营业厅地址大全

    华润燃气市民之家窗口营业厅、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市民之家东二楼、电话:0372-95777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天然气通气业务办理指南

    资料准备:天然气户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用户先持相关资料签订供气合同,工作人员按预约时间上门通气点火,进行首次安检。详情请阅读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