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安阳社保 > 安阳社保问答 > 河南省职工生育保险待遇申请表在哪下载?
河南省职工生育保险待遇申请表在哪下载?
2023-11-24 11:02【我要纠错】

【导语】:在河南政务服务网下载。下载链接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了,详情请点开全文进行查看下载。

  问:河南省职工生育保险待遇申请表在哪下载?

  答:在河南政务服务网下载。

  下载链接:点我下载

  知识拓展:办理程序

  (1)女职工怀孕后、流产或计划生育手术前,由用人单位或街道、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携带申报材料到区社会劳动保险处生育保险窗口;

  (2)工作人员受理核准后,签发医疗证;

  (3)生育女职工产假满30天内,由用人单位或街道、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携带申报材料到区社会劳动保险处生育保险窗口办理待遇结算;

  (4)工作人员受理核准后,支付生育医疗费和生育津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安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生育保险】,即可获取安阳职工生育支付标准、生育津贴、待遇福利、三孩生育保险政策等消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安阳男职工缴纳生育保险女方怎么使用?

    可在安阳市生育保险定点医院直接办理生育保险联网手续,需携带双方身份证,结婚证、生育登记服务证所有原件及复印件,女方在医院填写无工作个人承诺书。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男职工缴纳生育保险怎么用?

    可在安阳市生育保险定点医院直接办理生育保险联网手续,需携带双方身份证,结婚证、生育登记服务证所有原件及复印件,女方在医院填写无工作个人承诺书,生育费用在医院联网即时报销。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男职工缴纳生育保险其女方能报销多少?

    生育保险按照女职工50%支付。前提条件:参加我市生育保险的男职工,缴费次月后,如配偶无工作单位,符合国家和省计划生育规定生育的。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男职工缴纳生育保险其女方能用吗?

    可以。前提是:参加我市生育保险的男职工,缴费次月后,如配偶无工作单位。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男职工缴纳生育保险有什么用?

    参加我市生育保险的男职工,缴费次月后,其产前检查、分娩或者终止妊娠的医疗费用,生育保险按照女职工50%支付。

  • 安阳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投诉举报电话多少?

    举报电话:0372-2276309,投诉方式:0372-2222669、ayybzxbgs@163.com。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一次性支取申请表在哪下载?

    小编在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中找到链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一次性支取申请表》点击下载。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女职工与公司离职后还享受生育保险吗?

    女职工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后,享受的生育保险待遇。详情情况请阅读全文获取。

  • 安阳生育保险使用标准

    女职工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后,享受的生育保险待遇;其他情况请阅读全文获取。

  • 安阳门诊流产生育保险能报销多少?

    门诊流产支付限额200元,住院流产、引产支付限额1000元,放置(取出)宫内节育器(含普通环,限价25元)支付限额80元。使用无痛技术增加的费用由个人负担。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生育保险无痛技术报销吗?

    不报销。使用无痛技术增加的费用由个人负担。产前检查费定额支付500元(含门诊流产费用)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生育保险自然分娩能报销多少钱?

    自然分娩(包括手法助产)支付限额1800元;.产前检查费定额支付500元(含门诊流产费用)等详情阅读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