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安阳生活办事 > 安阳自来水 > 安阳水费查询流程
安阳水费查询流程
2023-11-22 18:51【我要纠错】

【导语】:打开安馨办APP,登录后在首页找到“水费”。点击水费进入安阳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输入5—8位用户编号,点击“查询”。详情请阅读全文。

  一、缴费入口

  打开安馨办APP,登录后在首页找到“水费”。

 

  二、缴费流程:

  1、点击水费进入安阳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输入5—8位用户编号,点击“查询”。

 

  2、确认缴费信息(用户名称、地址)及金额,点击“缴费”。

 

  3、在支付账号中输入建行银行账号、身份证后四位以及附加码。点击“下一步”。

 

  4、首次缴费需输入开户姓名、银行卡取现密码以及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接收的短信验证码。点击“支付”。

 

  除首次缴费外只需要输入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接收的短信验证码。点击“支付”。

 

  5、支付成功。

所有图片来源:安阳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安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水】,即可获取安阳各区县水费查询、缴费、停水通知等信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安阳在哪查水费?

    可以在安馨办app、可以在“安阳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详情请阅读全文。

  • 下一篇文章:安阳在哪查水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