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安阳社保 > 安阳社保问答 > 安阳常驻异地工作人员怎么备案?(附备案流程)
安阳常驻异地工作人员怎么备案?(附备案流程)
2023-11-20 11:05【我要纠错】

【导语】:单位在异地有派驻机构的在职参保职工拿着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河南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去窗口办理。详情请阅读全文。

  申请条件

  单位在异地有派驻机构的在职参保职工

  办理材料

  1.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

  2.《河南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点击下载

  办理流程

  受理:申请人到市医保经办受理窗口提出申请,提交事项办理所需材料

  审核:市医保经办工作人员审核

  办结:审核通过后现场办结。

  收费标准

  不收费

  咨询电话

  0372-2276311

  投诉电话

  0372-2222669

  办理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559号市民之家二楼东厅6-8号综合受理窗口

  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街道234号劳动保障中心3楼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安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医保】,即可获取安阳城乡、灵活就业、职工医保的缴费流程以及异地就医和备案流程等。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安阳异地转诊人员备案电话多少?

    咨询电话:0372-2276311。投诉电话:0372-2222669。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异地转诊人员备案在哪办理?

    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559号市民之家二楼东厅6-8号综合受理窗口,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街道234号劳动保障中心3楼。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异地转诊人员备案收费吗?

    不收费,申请人到市医保经办受理窗口提出申请,提交事项办理所需材料。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异地转诊人员备案需要哪些材料?

    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具有转诊资质的定点医疗机构开具的转诊转院证明材料。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异地转诊人员怎么备案?(附办理流程)

    申请人到市医保经办受理窗口提出申请,提交事项办理所需材料: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转诊转院证明材料。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备案电话是多少?

    咨询电话:0372-2276311,办理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559号市民之家二楼东厅6-8号综合受理窗口,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街道234号劳动保障中心3楼。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在哪备案?

    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559号市民之家二楼东厅6-8号综合受理窗口,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街道234号劳动保障中心3楼。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备案收费吗?

    不收费,单位在异地有派驻机构的在职参保职工拿着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河南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去窗口办理。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备案材料有哪些?

    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河南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点击下载)。详情请阅读全文。

  • 河南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在哪下载?(附官网下载)

    河南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在政务服务中心下载。小编整理了下载入口,详情请阅读全文查看。

  • 安阳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备案电话是多少?

    0372-2276311,办理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559号市民之家二楼东厅6-8号综合受理窗口,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街道234号劳动保障中心3楼。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备案在哪办理?

    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559号市民之家二楼东厅6-8号综合受理窗口,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街道234号劳动保障中心3楼。详情请阅读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