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安阳车辆交通 > 车主车牌 > 安阳补换领机动车号牌指南(纯图片)
安阳补换领机动车号牌指南(纯图片)
2023-10-13 13:58【我要纠错】

【导语】:点击【机动车业务】→【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进入补换领机动车号牌业务流程。详情请阅读全文。

  办理入口:点我进入

  

  

  

  

  

  如果平台支持在线缴纳工本费与邮费,显示如下:

  

  如果平台不支持在线缴费,显示如下:

  

  

  如果平台支持在线缴纳工本费与邮费且选择在线缴费,提交完成后显示如下:

  

  如果不在线缴费,提交完成后显示如下:

  

  所有图片来源:河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安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机动车】,即可获取安阳机动车车牌选号、预约车检、补办行驶证、合格标志办理等操作流程(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安阳机动车选号流程(附图文)

    第一阶段(【步骤1:基本信息】→ 【步骤2:确认信息】→ 【步骤3:选号服务说明】)→ 第二阶段( 【步骤1:本人选号手机验证】→ 【步骤2:预选号牌】→ 【步骤3:完成号牌预选】)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本地预选机动车牌流程

    互联网注册用户在互联网登录后,点击【机动车业务】→【新车(含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预选号牌】下的【预选号牌】进入预选号牌流程。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补换领机动车号牌注意事项

    选择业务类型时,选择补号牌,不需要提供原损坏的机动车号牌;选择换领号牌,必须提供损坏铁牌。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补换领机动车号牌流程(附图文)

    点击【机动车业务】→【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进入补换领机动车号牌业务流程。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选号异常处理方式

    点击【机动车业务】→【新车(含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预选号牌】下的【异常选号资料修改】进入选号资料修改流程。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机动车选号注意事项

    如果用户不再拥有自编选号机会,也不再拥有随机选号机会,用户只能选择到车管所办理选号等新车上牌业务。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机动车选号指南(纯图片)

    小编整理了选号的具体流程。纯图片指引大家进行选好。无复杂文字指引。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异地预选机动车牌流程

    点击预选号牌服务说明页面中红色标示的“跳转到其他省市”链接,进入全国省市互联网服务平台选择界面。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新能源车车牌办理流程

    具体步骤:注册或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互联网服务平台上通过新能源汽换发号牌预选号牌选号及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预约功能预约换领号牌的时间和地点。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机动车车牌选号流程

    点击“公告公布”中的 “互联网预选号牌号池公布” 、选择发证机关及投放日期,查看号段公布。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换领机动车号牌指南

    申请条件:机动车号牌如有损坏情况,可申请办理该业务;申请材料:机动车号牌、有效身份证件。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补领机动车号牌指南

    申请条件:机动车号牌如有丢失、灭失情况,可申请办理该业务;申请材料:有效身份证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非必要)。详情请阅读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