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本地宝 > 安阳节日 > 圣诞节 > 太行大峡谷圣诞树位置
太行大峡谷圣诞树位置
2023-12-22 09:59【我要纠错】

【导语】:巨型天然圣诞树在高家台黑龙潭。黑龙潭谷底的140米高悬崖上,每年12月下旬就会“长”出一株圣诞树来。详情请阅读全文。

  巨型天然圣诞树在高家台黑龙潭。

  黑龙潭谷底的140米高悬崖上,每年12月下旬就会“长”出一株圣诞树来。

  推荐阅读:

  位置境域

  太行大峡谷四季(4张)太行大峡谷地处晋豫两省交界,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林州西北部,它北起任村镇回山角,南至山西井底,是由浊漳河支流露水河切割于林虑山中形成的一个长50千米、宽1.5千米的深切峡谷。南北长50千米,东西宽4千米,海拔800~1739米,相对高差达1000米以上。

  地貌

  太行大峡谷所在的石板岩镇,地势南高北低,西高东低,四墙八崭,一沟两岸二十八道峡谷。境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台壁交错,谷幽峰奇,苍溪水湍,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众多,形成大峡谷风光,是北方山水风光的典型代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安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圣诞】,即可获取安阳圣诞节情侣、家人、朋友游玩指南、圣诞树拍照、圣诞活动、演出等信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安阳圣诞树打卡汇总2024

    安阳吾悦广场、好好厨房、RomanceDays浪漫日、七禧家料理餐厅、山顶照相屋。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4安阳平安夜夜游汇总(持续更新)

    2024安阳平安夜夜游可以去“洹河夜游”、安阳市博物馆、殷墟博物馆,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圣诞节拍照打卡汇总2023

    安阳吾悦广场、好好厨房、RomanceDays浪漫日、七禧家料理餐厅、山顶照相屋、苏果烘焙。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圣诞情侣打卡汇总2023

    安阳吾悦广场、好好厨房、RomanceDays浪漫日、七禧家料理餐厅、山顶照相屋、苏果烘焙。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哪有圣诞树?

    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圣诞树的部分位置:安阳吾悦广场、好好厨房、RomanceDays浪漫日、七禧家料理餐厅、山顶照相屋。详情请阅读全文。

  • 太行大峡谷圣诞树在哪?

    在高家台黑龙潭。黑龙潭谷底的140米高悬崖上,每年12月下旬就会“长”出一株圣诞树来。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圣诞节去哪儿过?

    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汇总,可以关注【安阳本地宝】发送景区即可获得详细指南。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圣诞情侣活动汇总安阳

    私人影院、景点、电影,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游玩地点及元旦档电影,详情请阅读全文获取详细信息。

  • 安阳诗韵中国观演有哪些注意事项?

    演出时长:约90分钟(以现场为准),入场时间:请于演出前约30分钟入场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圣诞舞台剧有哪些?

    《诗韵·中国》舞台沉浸式体验,邀您共赏中华五千年文化瑰宝。时间:2023.12.24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诗韵中国舞台剧购票须知

    每笔订单最多购买6张,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诗韵中国舞台剧在哪买票?(附购票流程)

    打开“大麦”app,搜索“诗韵中国”,点击“选座购买”选择场次及票档,点击去选座即可。详情请阅读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