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本地宝 > 安阳节日 > 圣诞节 > 安阳海昌海洋馆圣诞节活动
安阳海昌海洋馆圣诞节活动
2023-12-19 14:27【我要纠错】

【导语】:单人通用票29.9元、2大1小通用票59.9元、水下表演、动物参观一票通用。详情请阅读全文。

  活动票价:

  单人通用票29.9元

  2大1小通用票59.9元

  注:水下表演、动物参观一票通用!

  票价解释:

  59.9元两大一小通用票

  1.两大一小,无其他免费儿童

  2.仅限单次入园入馆使用。

  3.无需预约,提前1小时购票方可使用。

  4.未使用随时可退。使用后不可退订。

  29.9元单人通用票

  1.单人票,可免费携带一名1米(含)以下儿童。

  2.仅限单次入园入馆使用。

  3.无需预约,提前1小时购票方可使用。

  4.未使用随时可退。使用后不可退订。

  推荐阅读:圣诞节节日形式

  圣诞贺卡作为圣诞节礼物在美国和欧洲很流行,许多家庭随贺卡带上年度家庭合照或家庭新闻,新闻一般包括家庭成员在过去一年的优点特长等内容。圣诞节这天寄赠圣诞贺卡,除表示庆贺圣诞的喜乐外,就是向亲友祝福,以表思念之情。尤其对在孤寂中的亲友,更是亲切的关怀和安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安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圣诞】,即可获取安阳圣诞节情侣、家人、朋友游玩指南、圣诞树拍照、圣诞活动、演出等信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安阳海昌海洋馆圣诞节开放吗?

    开放。现推出单人通用票29.9元、2大1小通用票59.9元。详情请阅读全文获取。

  • 安阳海昌海洋馆圣诞票价在哪买?(附购票流程)

    打开抖音、搜索“安阳海昌海洋馆”,点击团购、选择想要购买的票型,点击抢购即可。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海昌海洋馆圣诞优惠活动

    单人通用票29.9元、2大1小通用票59.9元;水下表演、动物参观一票通用。需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圣诞节拍照打卡汇总2023

    安阳吾悦广场、好好厨房、RomanceDays浪漫日、七禧家料理餐厅、山顶照相屋、苏果烘焙。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圣诞树打卡汇总2023

    安阳吾悦广场、好好厨房、RomanceDays浪漫日、七禧家料理餐厅、山顶照相屋。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哪有圣诞树?

    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圣诞树的部分位置:安阳吾悦广场、好好厨房、RomanceDays浪漫日、七禧家料理餐厅、山顶照相屋。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圣诞情侣打卡汇总2023

    安阳吾悦广场、好好厨房、RomanceDays浪漫日、七禧家料理餐厅、山顶照相屋、苏果烘焙。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3圣诞情侣活动汇总安阳

    私人影院、景点、电影,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游玩地点及元旦档电影,详情请阅读全文获取详细信息。

  • 安阳吾悦广场圣诞树位置

    安阳吾悦广场圣诞树位置:一楼大厅(气球圣诞树)、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光明路与同兴街交汇处。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吾悦广场圣诞树在哪?

    安阳吾悦广场圣诞树在一楼大厅(气球圣诞树),位于文峰区光明路与同兴街交汇处。详情请阅读全文。

  • 安阳元旦寺庙汇总

    韩王庙与昼锦堂、高阁寺、彰德府城隍庙。详情请阅读全文获取信息。不懂得可以问小编。

  • 2023安阳圣诞节夜游推荐(更新中)

    安阳“洹河夜游”凭借多元业态融合的旅游新模式入选2023中国旅游创业创新示范案例、文化创造十五佳示范案例。详情请阅读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