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本地宝 > 安阳租房 > 租房动态 > 教你六招租到合适的房子
教你六招租到合适的房子
2013-12-18 20:48【我要纠错】

【导语】:在买房前,租房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必然选择,考虑到上班的因素,交通便利可以说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而租房时其实要考虑的很多因素,但是在租房时,我们不一定都考虑得很全面,那么,如何才能租到合适的房子呢?

  如何才能租到合适的房子

  租房时,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总结起来,要租到合适的房子,除了房屋租金的多少外,最值得考虑的问题,主要有:

  1、为避免跑冤枉路,浪费上班族视之为“金钱”的时间。租房时应选择有良好口碑的房屋中介,正规的中介公司看房之前是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的。

  2、房子周边的服务配套设施是否齐全,上班族最需关注,包括附近交通是否便利,有无超市、银行、医院等场所。

  3、注意房子周围环境尽可能远离餐馆、海鲜城、练歌房以及将要施工的区域等嘈杂地方,以免影响休息。

  4、如果是高层的塔楼,尽量选低不选高,以防加班夜归时无法使用电梯。专家提醒:社会新鲜人怎样租房才能省钱。

  5、明确责任。租房时要对房内设施检查仔细,如门窗是否正常,下水管道是否畅通,有无经常漏水状况等。交纳租金之前,勿忘试用各种开关、水、电、煤气等,以免入住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6、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之前,查看水、气、电、电话费、物业费等是否已结清,以免将来哑巴吃黄连。

手机访问 安阳本地宝首页

  • 安阳市公租房时代来临

    自2013年3月26日开始,在我市已存在了14年的经济适用房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申请条件放宽、不再有户口限制的公租房。

  • 安阳廉租房的申请条件

    如今随着城市房价的不断上扬,很多低收入家庭根本供不起供应商的天价楼房,一家大小几口,只能挤在租来的小房间里生活。为了解决这一类住房问题,国家推出了廉租房政策,申请条件又是什么?

  • 安阳县召开廉租住房分配工作会议

    日前,安阳县召开廉租住房配售分配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县纪检委、检察院、房管局、公证处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有关局委廉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 安阳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执行新标准

    从安阳市住房保障工作管理处获悉,我市2013年度市区保障性住房相关标准现已出台,从4月15日起,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执行新标准。廉租住房房屋平均租金每月每平方米1元,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每月每平方米3元

  • 房屋租赁代理合同内容介绍

    与房屋中介机构打过交道的朋友想必对什么是房屋租赁代理已经有所了解了,房地产经纪人承接租赁业务,必须与委托人签订房屋租赁代理合同,那么房屋租赁代理合同应包括哪些内容呢?

  • 什么是房屋租赁代理

    与房屋中介机构打过交道的朋友想必对什么是房屋租赁代理已经有所了解了,房地产经纪人承接租赁业务,必须与委托人签订房屋租赁代理合同,那么房屋租赁代理合同应包括哪些内容呢?

  • 哪些情况出租人能单方解除租房合同

    不论是房屋的出租人还是承租人,都有可能因各自的原因希望能解除房屋租赁合同,那么房屋租赁合同如何解除呢,法律对此有何具体规定呢?

  • 在租房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房屋租赁在我们生活中其实频繁发生,我们也时常需要租房,因为租房而发生的纠纷也越来越多,为了减少纠纷,我们租房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 签订租房合同的注意事项

    为您提供签订租房合同的注意事项,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租房合同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

    为您提供租房合同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解除房屋租赁合同的方法

    为您提供解除房屋租赁合同的方法,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什么是房屋租赁合同

    为您提供房屋租赁合同的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